我院团总支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4月22日 20:02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党的艰辛历程,了解党的作风建设。 2021 4 19 日晚,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开展青年大学习第十一季第六期“加强党的建设,开展整风运 动”主题团日活动,并组织全体同学在线观看“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

 


      中国共产党在加强自身建设过程中的一次次成功探索,用实践探索真理,所以作为青年学生,要学习和贯彻党的精神,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 ,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党的相关理论,不断向党靠拢。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祖国实现完美宏图而奋斗。

 

 

      

  同学们在线学习青年大学习

  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理应严守本身作风,每一件事情都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忠于党意,忠于人民的信念,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的考行验。

 

 

上一条:我院参加世界地球日植树活动 下一条:我为同学做件事——地质与珠宝学院团学干部用青春红守护健康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