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十一季第一期“青年大学习”团日活动

2021年03月19日 23:11  点击: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此次团课的主题是“开天辟地大事变”。为了让同学们一起学党史,接受党的教育。地质与珠宝学院于2021年3月18日组织全体学生进行线上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此次主题团课主要围绕为什么要建立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怎样建立的,中国共产党建立的意义是什么进行阐述。中国共产党经历许多艰辛才站了起来,在这其中,革命烈士李大钊是在中国大地上举起十月社会主义革命旗帜的第一人。中共一大确定了党的纲领是“以无产阶级革命军队推翻资产阶级”,“采用无产阶级专政以达到阶级斗争的目的——消灭阶级”,“废除资本私有制”。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明白了建立中国共产党的意义,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大事变”的意义,也明白了跟随着党的脚步前进可以提高自身修养和党性认识,

上一条:我院团总支开展“一起学党史”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为同学做件事——地质与珠宝学院团学干部用青春红守护健康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