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愿者参加兰州高校志愿者服务社座谈交流会

2021年03月15日 12:38  点击: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加强志愿服务体系建设。3月13日下午,兰州市各大高校组织全体志愿者在皋兰路街道8楼会议室进行开展了“和谐志愿,温馨你我”主题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有:兰州市各大高校组织全体志愿者。

座谈会现场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和谐志愿,温馨你我”,首先志愿者负责人作出总结,主持人介绍志愿者的真正含义。志愿者——在自身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参加相关团体,在不谋求任何物质、金钱及相关利益回报的前提下,在非本职职责范围内,合理运用社会现有的资源,服务于社会公益事业,为帮助有一定需要的人士,开展力所能及的、切合实际的,具一定专业性、技能性、长期性服务活动的人。随后,各公益组织代表讲话并分享自己的志愿服务体会。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志愿者内部的凝聚力,同时也增进新老成员的感情交流,为今后更加顺利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让每一个成员在服务队里感受到志愿服务于他人来温馨我们的生活。

上一条:我院团总支开展“建绿色校园,树绿色理想”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为同学做件事——地质与珠宝学院团学干部用青春红守护健康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