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开展“弘扬传统文化,继承华夏文明”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12月25日 11:19  点击:

 

为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感和保护祖国传统文化的意识,从而激发对伟大祖国的挚爱之情,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于2020年12月24日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弘扬传统文化,继承华夏文明”主题班会团日活动。

观看现场

中华民族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民族,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源源流长,尤其是许多传统的节日文化,都积淀着厚重的民族文化精华。所以,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

同学们认真学习

此次活动意义显著,它丰富了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励了他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加了传统节日文化氛围,更好地体现了传统节日的魅力和时代感,也让学生明白了在正确看待西方节日同时,要关注我国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质文化!

上一条:我院团总支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直播 下一条:我为同学做件事——地质与珠宝学院团学干部用青春红守护健康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