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国际禁毒日我院团总支开展专题讲座活动

2020年06月29日 15:1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增强学生自我防护意识,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与对毒品的辨别能力。626日“国际禁毒日”当天上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干事南建军在钉钉网络平台上开展了关于“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大学生禁毒教育讲座。

 

在讲座中,南建军老师从毒品的来源、可能接触到的途径以及毒品吸食后的危害等各个方面对毒品做了介绍,并播放禁毒宣传片,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毒品对人类的危害。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学会了如何拒绝毒品的诱惑,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他们的自我防护意识。为构建校园平安夯实了基础。真正地做到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上一条:我院团总支成功举办“端午篮球赛”活动 下一条:我为同学做件事——地质与珠宝学院团学干部用青春红守护健康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