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开展第七期“青年大学习”活动

2020年06月28日 08:48  点击:

    为弘扬中国文化,建立文化自信625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在微信公众号甘肃青年上观看并学习第七期青年大学习。

学院部分班级完成学习截图

"强文化之治,筑民族自信之魂"。在5000多年文明发展中孕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党和人民伟大斗争中孕育的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层的精神追求,代表着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

 

第七期“青年大学习”

"文化自信体现中国共产党人对解决人类发展问题的中国智慧,更具有中国气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面对急流险滩、困难挑战,我们更要坚定文化自信,坚持文化自强,从文化中汲取力量,助力中华龙舟奋楫争先,勇往直前。

 

       

上一条:“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国际禁毒日我院团总支开展专题讲座活动 下一条:我为同学做件事——地质与珠宝学院团学干部用青春红守护健康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