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

2020年05月28日 08:35  点击:

    为了更深的了解全面依法治国政策,527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在微信公众号甘肃青年上观看并学习青年大学习。

学院部分班级完成学习截图

治国有常,而利民为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始终不离人民二字,爱民情怀溢于言表。广大党员干部,就要跟总书记一样爱人民、敬人民、凡事想着人民,忧人民之所忧、想人民之所想,拿人民群众当亲人,为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奋斗终生!

 

“青年大学习”

法治进步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法治社会是人民梦寐以求的理想社会。法律给我的印象是公正的,无私的,是正义的,是威严的,但也有一种冰冷而严厉的遥远距离感,但是细心留意着身边点点滴滴,更深刻的了解到法治建设与我们的生活密不可分,它活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中,一直陪伴着我们成长,给我们最坚实的安稳,我相信法制终于快乐之下。

 

       

上一条:我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开展第四期“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防在先 守在前”——地质与珠宝学院开展防电诈安全教育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