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11月14日 08:3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地质与珠宝学院于1112日晚自习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班级召开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由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简洁介绍了十九大相关知识,使同学们了解到什么是一带一路、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从严治党等基本内容,提高了同学们对时事政治的关注度和了解度,学习到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讲话的重要精神。接着由几位同学代表踊跃发言,畅谈感想,表示听了十九大报告,倍感振奋,纷纷为十九大点赞。

 

团支书向同学们简洁介绍了十九大相关知识

    此次团日活动,增强了大家对党组织的认识和归属感,同学们也深刻认识到了自己身上肩负的重大使命,开始主动制定自我发展目标,要为中国强起来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同学们认真学习此次团日活动

    

上一条:看红色影片,领悟初心使命 下一条:我为同学做件事——地质与珠宝学院团学干部用青春红守护健康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