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团总支组织全系学生开展“诚实守信、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2019年06月21日 14:41  点击:

 

为了响应学校的号召,让诚信的理念深入到每个学生的内心,更好地让同学们接受诚信教育的洗礼,2019617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系团总支组织全系在校学生于晚上开展“诚实守信、从我做起的主题团日活动以及主题班会。

 

   为了使学生明确诚信的含义,理解诚信对于学生自身发展和为人处世的重要意义;使学生崇尚诚信,远离虚伪、欺诈,把诚信作为同学之间、师生之间、家庭成员之间相处的基本原则;.对自身或他人的行为及社会现象的诚信度具有评判能力,老师在团日活动以及班会中也讲了具体事例,让同学们懂得诚实守信必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落实在日常生活实践中。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不仅是一种道义,更是一种准则;不仅是一种声誉,更是一种资源,就个人而言,诚信是高尚的人格力量;就社会而言,诚信是正常生产生活的秩序;就国家而言,诚信是良好的国际形象。

 

    这次主题团日活动以及主题班会之后,同学们能够自觉地在各个方面为自己树立起诚信的准则,也更好的做到了以诚信为人,这就是我们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所取得的巨大成效。

 

 

上一条:我系团总支开展关于“诚信道德”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为同学做件事——地质与珠宝学院团学干部用青春红守护健康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