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全体在校学生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9日 14:25  点击:

20181218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工程系全系在校师生于显义盛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共同领略祖国的繁荣昌盛;一同畅想祖国幸福美好的明天!

     

在观看大会直播实况时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工程系学子认真记录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发言,牢记每一项政策,力争在日后为祖国的改革发展事业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总书记说‘40年来取得的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更不是别人恩赐施舍的,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我们真的就是拼出来!。总书记的讲话对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工程系学子的内心激起了万千感慨,使当代大学生再次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时刻以自己身为一名中国人而感到自豪。

     

上一条:地质工程系团总支举办“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我为同学做件事——地质与珠宝学院团学干部用青春红守护健康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