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轻抚 心之所向

2018年03月06日 18:54  点击:

35日,新学期的第一天,是毛泽东同志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倡导新时代新风尚。地质工程系团总支以“3.5”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在学院团委的部署指导下,组织全体学生进行了学院图书馆卫生清理活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雷锋精神。 

 

48866

活动现场

在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使活动顺利圆满的完成。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上学并不单是学习,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未来走向社会才会成为栋梁之才。同时,在这次活动中,老师也与同学们一起,投身到劳动当中,充分地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

36F96

活动现场

通过活动,同学们会更加全面的认识自己,明确自己的目标,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以更加严谨负责的态度认真进行,会在未来的生活中更加的明确自己的所想所需。

 

                                                                                                                         

                                                                                                                          (图文/江山林;核稿/赵培植;审稿/何沛锋)


上一条:地质工程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召开第十一届学生干部竞聘换届大会 下一条:“防在先 守在前”——地质与珠宝学院开展防电诈安全教育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