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开展“看电影学党史”主题活动

2021年06月03日 15:09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学习“四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于6月2日晚自习期间组织全体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其他学生共340余人观看电影《血战湘江》。

 

 

活动现场

通过这次的观影活动,使全体同学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教育,影片中一每一位红军战士视死如归,他们对于革命坚定不移的信念让同学们万分敬佩。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我们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更加珍惜,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我们要学习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革命先辈是我们的民族脊梁,正因为有他们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英雄精神,才有我们今天的立国之本,才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上一条:关于拟接收巩文慧等47名学生赵博等3名教职工为预备党员的公示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