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党课学习会议

2021年03月20日 15:11  点击:

3月20日中午,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在显宜盛301召开以学习“十四五”规划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地质与珠宝学院全体教师与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磊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高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从五年计划的历史背景、“一五”到“十三五”的发展过程、“十四五”规划的具体内容三个方面进行学习,并做了总结讲话。

高磊同志表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我们要深刻认识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意义,加强统筹谋划、科学布局,注重发扬学院教育的优势特色,更好地促进学院发展。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第42期发展对象公示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