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20日 14:0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0日,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在显宜盛301会议室召开了以“学党史守初心”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地质与珠宝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磊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高磊同志领学了《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教师党支部书记王艳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王惠榆同志领学了《学习传达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省教育厅系统和省属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参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磊讲话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表示要抓住和用好历史机遇,坚持实事求是,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转为建设学院的强大动力,把学院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以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党课学习会议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