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2021年03月16日 15:49  点击: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组织评议党员的通知》安排,3月12日下午,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在显宜盛30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士官学院党总支书记鲁禄、专职组织员魏超列席指导会议,地质与珠宝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王艳娟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王艳娟同志带头剖析问题,总结2020年度地质与珠宝学院教师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及整改落实情况,并对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作了详细汇报。在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磊同志的引领下,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都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鲁禄书记点评指导】

士官学院党总支书记鲁禄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点评,他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学院党委安排进行,会前准备充分,会上精心组织实施,各位党员同志查摆问题到位,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能找准每位同志的问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正确对待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解决方案,让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院开展《创先争优促发展,奋力实现新跨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