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联合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东岗街道欣欣嘉园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07日 13:07  点击:

 

忠祠碧血千秋在、暗淡苍穹百万星。岂忍入侵魔焰狂,誓倾热血挽危亡。当家河破碎、外寇入侵的时候,我中华大地总会涌现无数英雄儿女,上演一出出可歌可泣的悲壮之歌。硝烟散去,历史的长河却无法泯灭不屈的英灵,仿佛在向我们诉说那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画面。                  

   

2020年9月6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联合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东岗街道欣欣嘉园党支部前往太平洋九七格林国际影城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维力,东岗街道经济办主任、欣欣嘉园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史良、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地质与珠宝学院办公室主任赵建斌以及各党总支、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培植在开场词中讲述了《八佰》这部电影的历史背景,并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牢记那些为这个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英烈忠骨。观影开始后,许多党员都感动的流下了眼泪,尤其是抱着炸药包跳下楼与敌人同归于尽的场面,令人震撼。壮哉我华夏儿女、悲哉我华夏儿女。

   

观影结束后,久久不能平静,如今幸福的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只有我们伟大的共产党,领导着全国人民,才能挺起胸膛,面对列强说不,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用一场场胜利告诉全世界,中国人民站起来了。面对西方世界的封锁,我们依靠自己的双手,把国家建设的富强民主、人民安居乐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堂堂中国,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我们不能放松警惕,我们要不断进取,落后就要挨打,这是恒古不变的道理。为了我们不再受到欺凌和侮辱,我们会紧密围绕在中国共产党周围,大踏步的走向世界之巅。  

上一条:“助力残疾人、阳光伴我行”我院开展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