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粽叶飘香—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慰问端午节在校学生

2020年06月28日 09:23  点击:

为了深入学生们的日常生活,关心疫情期间全封闭式管理中学生们的心情,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院长赵文青代表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带领专兼职辅导员于625日端午节前往学生宿舍慰问了学生近期情况。

 

针对学生假期因疫情不能返家的情况,把学院对同学们的节日慰问转达给每一位同学赵文青副院长向每个学生分发着着粽子,并和同学们亲切交谈,并表示倡导文明、和谐、喜庆、节俭的节日理念,努力营造欢快、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尽可能避免学生中产生思乡离愁之情绪。要求学生多跟家长打电话联系,并让学生一定要把学校的问候告知家人,也祝学生的家人端午安康。

 

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赵文青给同学们分发粽子

通过这次的活动,同学们了解了端午节的来历和风俗习惯,学习端午节文化,也深刻感受到了学院党总支、学院对学生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联合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开展“支部共建守初心、互学共赢担使命”制度互评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