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直属第一党支部联合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开展“为疫情出力,为学校安全出力,为宿舍清洁出力”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5月14日 18:08  点击:

 

 

    为迎接学生安全返校、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2020 5 14 日星期四下午,学院直属第一党支部联合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开展“为疫情出力,为学校安全出力,为宿舍清洁出力” 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直属第一党支部、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

 

学院直属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学院办公室主任高兰德,副主任李逸;学院直属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林,副院长韩玉霞,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赵文青,以及学院直属第一党支部、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学院直属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林进行动员讲话

 

在主题党日活动前学院直属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林进行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发扬党员先锋队的模范作用,做到不怕脏、不怕累、不搞形式主义,所有参与活动的党员必须佩戴口罩、消毒后才能进入宿舍。切实为返校学生提供便利、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活动开始后,全体党员来到学院七号公寓九楼、十楼、十一楼、槐香公寓一楼对学生宿舍进行彻底的打扫,由于疫情原因,原本干净明亮的宿舍积满了厚厚的灰尘,党员们各司其职,擦桌子、擦床铺、扫地、拖地、消毒。原本蒙尘的宿舍经过一番清洁,恢复了原本的干净敞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深化了“时刻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鞭策自己、时刻以群众利益高于一切、时刻以疫情防控工作为主要目的、时刻把服务学生放在第一位”的意识,践行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开展“高校意识形态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