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开展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志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04日 17:01  点击: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4日上午,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开展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志哀主题党日活动,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和全体教师与学生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赵文青带领大家学习《关于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志哀的通知》文件精神  

                           

   

                   

上午10时,防空警报鸣响,全体党员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3分钟          

    

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讲到我们要铭记英雄,缅怀同胞,愿逝者安息,愿祖国长安。  

活动后,各位教师与学生党员都以各自的形式表达了对此次疫情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