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2020年04月17日 16:18  点击:

 

417日下午,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利用钉钉网络平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地质与珠宝学院全体教师与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学习会议。

    说明: Screenshot_2020-04-16-15-00-23-17

会议现场

党总支宣传委员南建军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内容。 

        说明: Screenshot_2020-04-16-14-38-14-59

会议现场

    党总支组织委员张源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印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说明: Screenshot_2020-04-16-15-01-10-51

教师党员交流发言

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曾永耀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速恢复,对于国际疫情快速蔓延带来的输入性风险还是要保持警惕,大家在平时要避免聚集风险,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说明: Screenshot_2020-04-16-15-02-01-76

学生党员交流发言

    学生党员仇丽霞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如果国家有需要,我也会向他们一样奉献自己的青春,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

    说明: mmexport1587450558411

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发言

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表示今后要长效化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引导师生结合理论学习体悟和社会实践体验,生动真挚表达爱国主义热情。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5月学习计划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