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专题研讨会

2020年04月16日 17:17  点击:

 

416日下午,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利用钉钉网络平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专题研讨会,地质与珠宝学院全体教师与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专题研讨会。

    说明: IMG_20200420_175413  

会议现场

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赵文青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劳动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注重教育实效,实现知行合一,促进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说明: Screenshot_2020-04-16-14-51-21-29

教师党员交流发言

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逯娟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要注重培养学生的劳动意识,结合学科内容大力宣传有关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典型人物和事迹,切实提高学生珍惜劳动成果的意识。

    说明: Screenshot_2020-04-16-14-37-24-29

   学生党员交流发言

学生党员张倩倩表示今后要注重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增加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在实习过程中不断摸索与积累好的经验做法,将所学理论与实践更好地结合,将工作做得更精更细更实。 

    说明: Screenshot_2020-04-16-14-40-48-41

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发言

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重围绕创新创业,结合学科和专业积极开展实习实训、增强学生的社会服务能力,积极探索新知识、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创造性地解决实际问题,引导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使学生具有面对重大疫情、灾害等危机主动作为的奉献精神。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