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义务劳动活动

2019年11月19日 14:13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与学习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1115日下午,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义务劳动活动,专职组织员罗琪琪、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罗琪琪老师带领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清扫教室卫生

                                  

                 对教室卫生死角的垃圾进行清理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拿起笤帚、小铲子、水桶、拖把等卫生工具,对教室卫生死角里的垃圾全部清理,对地面的泡泡糖等进行铲除,对桌面的顽固污渍进行清洁,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彻底将教室的卫生打扫干净。

                                                                            

                     学生们积极清扫教室卫生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义务劳动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并进一步促进他们以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完善自我。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进社区慰问残疾人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