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榜样力量,不忘初心使命”—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开展观看《榜样4》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23日 11:18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展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传递榜样的力量,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于1022日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4》的专题节目,《榜样4》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 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 多种形式,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说明: QQ图片20191022232214

专题节目展现了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张富清、甘心吃亏为百姓的李连成、把青春和热血都献给了脱贫攻坚事业的黄文秀、每天风雨无阻,划船进湖区投递邮件的唐真亚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会上,全体教师与学生党员交流了自己的观看感受。

说明: null77a73427d943e4df

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讲话

最后,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具有高尚的思想品质,要坚持埋头苦干,不事张扬,形成重实际,说实话,干实事,求实效的良好风气,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来体现和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鞭策,强决心、聚动力,焕发初心不改、信仰弥坚的政治品格,培育至诚奉献、为民造福的高尚情操,抖擞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学习榜样的优秀品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作品展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