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23日 09:01  点击:

    10 17日中午,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在显宜盛301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参加本次专题党课的有地质与珠宝学院全体教师与学生党员。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磊表示大家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着力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甘肃发展的实际作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嘱托转化为造福人民群众的务实举措,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烈担当。

 

   结合实际创新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高磊结合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实际提出如何创新工作的方法,为大家后续的学习与工作提供了新思路与新角度。

上一条:“汲取榜样力量,不忘初心使命”—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开展观看《榜样4》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