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先进典型,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23日 08:57  点击:

    10 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也是第二十七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进一步弘扬主旋律、激发全体人员参与脱贫攻坚的热情,地质与珠宝学院于1017日晚在金星309开展了以学习先进典型,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地质与珠宝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

地质与珠宝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攻坚的力量——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学习先进典型。全国脱贫攻坚奖是扶贫领域的国家级荣誉,今年评出了“奋进奖”“贡献奖”“奉献奖”“创新奖”和“组织创新奖”五个奖项。一个个真实的画面,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深刻展现了全国数百万扎根农村、无私奉献,奋斗在扶贫一线工作者的风采,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伟大精神。

观看过程中,师生们一度被感动得热泪盈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人物看齐,认真学习他们主动担当、敢于攻坚克难的精神,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汲取榜样的力量,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