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召开“学党史,找初心,缅怀英雄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16日 18:29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指示精神。1015日中午,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分别在初心书苑、优秀校友杨力烈士雕塑广场和兰州战役——窦家山战斗纪念广场以“学党史,找初心,缅怀英雄先烈”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地质与珠宝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

QQ图片20191015144720

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为大家讲党史

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在初心书苑为大家讲授党史,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程,阐述了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增强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的重要意义。

48f63338ccbe04c

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赵文青为大家讲解

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赵文青带领大家学习优秀校友杨力烈士的英雄事迹,他表示,杨力烈士为我们树立了献身祖国、无私奉献的榜样,他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7a201b9ff1acd9c2

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南建军为大家讲解

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南建军带领大家学习兰州战役——窦家山战斗史实,他表示,兰州战役是解放大西北最关键的战役之一,无数英烈血洒热土,在激烈而悲壮的战斗中,解放军所表现出来的英勇顽强,舍身忘死的献身精神和大无畏的英雄主义气概,值得我们永远铭记、追忆和发扬光大,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在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默哀鞠躬,缅怀英雄先烈。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使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红色精神的洗礼。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先进典型,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