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0月16日 17:22  点击:

    按照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和中共甘肃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要求,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检视问题工作有关要求,地质与珠宝学院于2019101413时在显宜盛301召开了“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纪检监察室主任何沛锋以及地质与珠宝学院全体教师与学生党员。

会议过程

会议中,所有党员对照党章、党规,逐条进行自我剖析,自我检视,根据自身情况,对照检查,找出不足之处,整理出整改措施,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全体教师与学生党员依照党章党规逐条剖析自身不足

最后,纪检监察室主任何沛锋对本次会议做指导讲话,提到大家要充分认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对于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大意义,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全体党员表示今后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学习党章、党规,使自身素质不断提高,牢记党章要求,用行动捍卫共产党员的光荣。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召开“学党史,找初心,缅怀英雄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