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党校第39期培训班课前培训

2019年10月12日 19:27  点击:

 

   为提高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政工作,落实贯彻党内政策,做好学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地质与珠宝学院于201910111230分,在三号教学楼401教室召开党校第39期培训班课前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地质与珠宝学院专职组织员罗琪琪、地质与珠宝学院学生干事南建军以及地质与珠宝学院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开始,首先,罗琦琦老师介绍了发展党员的程序和要求,让学员们了解到了入党的流程与条件以及党的先进性。深刻的讲解了党课理论培训的重要意义并要求此次参加课前培训的学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良好的学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接着,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委员、学生干事南建军鼓励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要遵守课堂、考试纪律、严禁迟到早退 、旷课,党课培训班负责人要做好考勤工作,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考试时杜绝作弊。

    最后,高磊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讲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的纪律、方针、政策等。使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明确了解到在大学期间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开展和支持党的工作,如何更好地去服务同学,为学生党员的素质及党性修养奠定了坚实的

基础。 

 

  相信通过此次的课前培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在以后的党课学习中,更加努力的学习党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去向党组织靠拢。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年轻鲜活的生命力。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