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我爱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09日 21:06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青年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跟党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于2019108日下午6点整在显宜盛301组织开展我爱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赵文青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发表观看心得,深切体会了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性的伟大转变。

      

紧接着专职组织员罗琪琪组织全体党员用手机观看了利用H5互动技术制作的“跟着习近平总书记,来场不一样的初心之旅”页面,所有党员一起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红色足迹”,接受了红色精神的洗礼,所有党员第一次接触这种形式的学习,近距离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去过的地方,感到受益匪浅。随后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感叹祖国发展的繁荣富强,人民的安居乐业、军队的强大、综合国力的高速提升。

 

 

最后,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提到全体党员要时刻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含义,为祖国的发展和壮大做出共产党员应具备有的使命!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开展党校第39期培训班课前培训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