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党总支集中组织收看《榜样3》

2018年11月23日 08:03  点击:

 

1122日,地质工程系党总支组织集中收看《榜样3》,并组织师生员工谈观后感、谈体会,认真开展交流研讨,大家被专题片中的模范人物所深深感染,增强了做好自身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性,会后每人将撰写心得体会,将观看效果进一步固化和强化。

       同时还又一次认真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学习榜样3.jpg

集中观看《榜样3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学习党的纪律处分条例.jpg

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上一条:地质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习《中共甘肃省纪委办公厅关于牛帅、侯雅琴两名同志“见义勇为”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