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学习大会

2017年06月21日 21:29  点击:

 

616日下午,地质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了全体党员学习大会,系党总支书记何沛锋同志刚刚结束自己在省委党校为期一周的学习,就回到学校向我系全体师生党员传达了他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以及自己的心得体会。本次党员学习会议由何沛锋同志主持。

说明: G:\2017年\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党建思政\党建工作\IMG_20170616_163622.jpg

何沛锋同志介绍学习收获

 

何沛锋同志首先介绍了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教育厅领导对本次培训学习的重视,要求所有学员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确保效果。随后,何沛锋同志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深刻认识全面把握制度建党重要成果”、“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学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方面,把自己学习的主要内容及个人学习所得体会一一分享给所有的党员同志。

 

说明: G:\2017年\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党建思政\党建工作\IMG_20170616_163545.jpg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领会精神

 

最后,何沛锋同志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认真思考,对照党章要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处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一名让学生满意的合格党员。

 

地质工程系党总支/供稿

上一条:地质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地质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