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议

2017年04月01日 15:57  点击:

为了不断加强党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党委部署和要求,330日下午,地质工程系党总支在显宜盛301召开了党员大会。地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何沛锋、党总支副书记赵培植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何沛锋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在何沛锋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学院党委书记芦维忠在 20162017 学年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大家展开积极讨论,统一认识,统一思想,用上级文件和指示精神推动思想政治工作,用科学的方法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到育人工作的各个方面。

10D03

会议现场

         随后,召开了党员大会,补选了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经提名讨论,举手表决,最终,张源同志当选我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

         最后,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就成立我系各个支部党小组问题进行了讨论。最终决定在教工党支部成立两个党小组,分别是专职教师党小组和兼职教师党小组。同时,在学生党支部根据学生在外实习和在校上课的不同情况,分别成立了相应的党小组,让学生党员更好地开展活动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地质工程系党总支集中组织收看《榜样3》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