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优秀毕业生返校报告会

2019年12月08日 21:42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为了让大一学生积极主动地了解社会,融入社会,体验社会, 增长才干。并希望我院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加速知识与能力之间转化,地质与珠宝学院16级优秀毕业生杨亚娟在三教402举办了返校宣讲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地质与珠宝学院宝鉴专业学生。

               

分享会中,参加赛菲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游学演讲的毕业生杨亚娟用清晰的、有层次的语言介绍了赛菲尔公司的概况。该公司创始于1993年,是一家以经营万足金产品为主,钻石、翡翠、彩宝、镶嵌类产品等全品类,集研发设计、生产加工、连锁加盟为一体的珠宝首饰公司。赛菲尔依托开创“无焊料焊接技术”,被行内誉为“黄金中的黄金”。  

她还讲到,赛菲尔公司有着良好的工作环境、舒适的住宿条件。在入职培训期间与同事举办联谊活动,增进与同事之间的默契度,同时提高自身的能力。

 

通过此次的分享会,大家对赛菲尔珠宝更加的了解,进一步增加了同学们对企业的认知,同学们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新的期待与看法,也拉进了同学们与企业的距离,同时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合作。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优秀毕业生返校报告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赴甘肃地矿局第三勘查设计院开展合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