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优秀毕业生返校报告会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11日 20:12 地质与珠宝学院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在校大学生的就业指导,帮助大学生明确就业方向激励同学们尽早树立人生目标,地质与珠宝学院16级优秀毕业生陈亚文在三教403举办了返校宣讲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地质与珠宝学院地质专业学生。               

分享会中,参加浙江德远地理信息有限公司游学的毕业生陈亚文用清晰地、有层次的语言简单介绍了德远公司的概况,该公司创始于2015年,是一家以快速发展的民营地理信息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建筑工程测量、水利工程测量、规划测量、市政工程测量、矿山测量、土地测量等。目前公司已获得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多项软件著作权证书、技术专利一项。

还讲到,德远公司有着良好的工作环境、舒适的住宿条件,在入职培训期间与同事举办联谊活动,增进与同事之间的默契度,同时提高自身的能力。  

通过此次的分享会,大家对浙江德远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更加的了解,进一步增加了同学们对企业的认知,同学们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新的期待与看法,对自己的人生有了一个合理地规划。          

   

   

上一条:甘肃省万寿宫实业集团与我院校企合作交流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赴甘肃地矿局第三勘查设计院开展合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