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召开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2016年06月04日 14:47  点击:


63日上午,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在显宜盛101会议室召开。兰州日月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梁渊、景宇博经理,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冯小东、地质工程系系副主任赵培植、办公室主任司大刚、宝玉石教研主任王艳娟、专业教学老师王云仙、路磊及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地质工程系副主任赵培植主持。

冯小东处长通过解读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阐述了我院现代学徒制专业建设思路。梁渊副总指出,现代学徒制教学方式灵活多样,因材施教,特别是打破以往传统的教育方式,注意过程与结果考核的统一教学,实现了校企双赢。同时提出合作过程中要做到三无,五加强

会议针对我院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的建设规划,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室的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研讨。

上一条:我院与甘肃省文化艺术品鉴定评估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地质工程系召开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