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甘肃省文化艺术品鉴定评估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08月04日 12:30  点击:

   为了加快我院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书画装裱等专业建设的步伐,不断拓展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领域,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和产学研相结合,201682日下午,我院与甘肃省文化艺术品鉴定评估中心在省文交中心交易大厅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继续教育、教改科研、技术服务5大领域签署了合作协议。

我院宋元文副院长代表学校与省文发集团副总经理、省文交中心党委书记、省文化艺术品鉴定评估中心董事长盛文涛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双方签约仪式

参加签约仪式还有省文化艺术品鉴定评估中心总经理温新续等领导及员工,我院地质工程系主任何沛锋、民族工艺系主任俞泉、地质工程系副主任高磊、民族工艺系副主任王德方等系部负责人。

按照协议,我院在省文化艺术品鉴定评估中心设立校外实训基地,省文化艺术品鉴定评估中心在我院设立科研创新基地。

 

 

盛文涛董事长和宋元文副院长为基地揭牌

盛文涛代表甘肃省文化艺术品鉴定评估中心致辞,他对宋元文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甘肃省文化艺术品鉴定评估中心的基本情况,对与兰州资源环境学院的战略合作充满信心。他指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教育部、财政部重点建设的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是省内首家开展珠宝专业的院校,在文化艺术品教学科研领域走在了全省的前列。省鉴定评估中心将依托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的人才和科研优势,全方位开展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在社会服务、科技开发、区域经济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宋元文副院长随后致辞,他对盛文涛董事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他表示,省鉴定评估中心起点高、战略规划超前,作为省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国有控股从事文化艺术品、知识产权、文化资源与资产的鉴定评估组织拥有无可比拟的品牌优势。此次战略合作是在甘肃省文化艺术品鉴定行业强强联手,双方将共同为甘肃省文化艺术品行业发展和高等职业教育贡献力量。

宋元文一行参观鉴定评估中心办公场地

 

温新续向宋元文一行介绍鉴定评估中心实验室建设情况

签约仪式结束后,宋元文副院长一行在中心总经理温新续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实验室及文交中心有关场地。

 

上一条: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区域主管来我系考察交流 下一条:地质工程系召开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