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宿舍文化月”活动一《你的地盘我做主》

2018年11月13日 10:30  点击:

地质工程系宿舍文化月活动

2018116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由地质工程系文艺部与图文编辑部举办的趣味活动《你的地盘我做主》在学院运动场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1718级全体同学。

本次的活动由各班学生以宿舍为单位参赛。810人为一组,每个人站在一张报纸上,每组有一名队员手抱一个足球,任意的向身边别的组抛球,球打到哪一组的哪张报纸上,这个组的报纸就减少一张(地盘被掠夺),纸张只能被裁判收回。哪个队员同时被击中了,他也必须被淘汰,最后哪一组剩下的队员和报纸最多,哪一队就获胜。

最终,经过激烈的攻击和淘汰,男生柏盛“334”宿舍团队取得了此次活动的冠军。

本次趣味活动充分展示了地质工程系学子们的精力风貌,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互帮合作精力,加强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敢于拼搏的品质,增进友情和交流。

上一条:入学教育丰富多彩,助力新生梦想起航——地质与珠宝学院打好新生入学教育“组合拳” 下一条:我系同学与财贸系举办了足球友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