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同学与财贸系举办了足球友谊赛

2018年11月13日 09:10  点击:

绿茵场上的汗水与风采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活力。2018114,地质系与财贸系举办了兄弟足球友谊赛。各队精彩的开球将比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是为能够帮助学习,加强锻炼意识。

比赛刚开始,小队员们拼抢积极。他们在赛场上尽情奔跑,一次次把足球踢向球门,门将又一次次将足球扑出。赛场上,那一个个华丽的躲闪、漂亮的铲球、迅猛的突击一次次的牵动着观众的心!

男足团结合作、顽强拼搏,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他们精彩的表现,博得了现场同学的阵阵喝彩和欢呼。场内队员紧张角逐,场外啦啦队尽情欢呼,掌声、呐喊声将学校的足球氛围推向高潮!

绿茵场上,他们除了与足球一起奔跑,一切都不在乎,这充分彰显了他们的活力与激情,拼搏与专注的精神。  校园足球比赛正在如火如茶的进行中,让我们为参赛的队员们继续加油鼓劲,呐喊助威!这次友谊赛在互相学习中取得了圆满结束。

上一条:地质工程系“宿舍文化月”活动一《你的地盘我做主》 下一条:地质工程系参加我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