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参加我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2018年11月12日 13:30  点击:

为了展现同学们的青春风采,考验同学们的体能与心理,20181030日下午我院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进场的是由各系组成的方阵,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体现了大学生特有的活力与风采。怀着紧张与期待的心情,运动员们开启了他们的运动之旅。我系的张国良、周旭、胡雨洁、李玉娟、陈芳等同学在本次运动会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李萍同学在女子铅球比赛中取得了第一的好成绩,安新红在女子四百米中取得了第二的好成绩,我系被评为精神文明系。

 

运动会于2018112日下午圆满结束。此次运动会师生们踊跃参加,不但丰富了我院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他们的生活素质,同时也向广大学子传授了人生的路,有坎坷的人生才是完整的人生。

上一条:我系同学与财贸系举办了足球友谊赛 下一条:地质工程系参加学院第六届公寓文化节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