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

2022年04月27日 11:20  点击:

地球是人类共同的家园,保护这个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是每个人的职责。53个地球日悄然而至为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由甘肃省地质学会主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地质学社协办的第53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4月24日在我院举行

本次活动主要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岩矿之谜主题宣讲活动。此次活动全程直播进行,让我院学生了解了生物的演变过程,以及我省特有的各种地貌,引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第二阶段“携手为保护地球投资”主题演讲比赛甘肃省地质学会秘书长黄万堂,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磊,地质与珠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如达,地质与珠宝学院副院贠得娣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学生工作处团委干事张莘雨,地质与珠宝学院专业指导教师逯娟出席了本次演讲比赛。

各位参赛选手从不同角度说明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同时也提高了我院同学保护环境的意识,使大家充分了解了地球日的真正含义。地球日系列活动虽己结束,但保护地球的意识还在传递。保护地球并非一朝一夕,也并一人之力,他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共同行动。

 

下一条:博学笃志,学海无边——地质与珠宝学院就业创业协会开展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