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选派教师参加教育部1+X珠宝玉石鉴定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

2020年10月15日 15:13  点击:

 

为积极推进珠宝玉石鉴定职业技能等级证书1+X试点工作,打造能够满足教学与培训需求的教学创新团队,促进教育培训质量全面提升。91720日地质与珠宝学院选派教师参加了由中宝协学术教育及人才培养专业委员会指导与中宝评(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1+X珠宝玉石鉴定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从“1+X证书制度在珠宝领域的探索与实施证书内涵与标准解读考核方案解析教学与培训指导课证融通模式下宝石专业教学方法探究试点工作推进方案6个方面对1+X珠宝玉石鉴定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进行了解读。

 

与其他试点院校交流

 

汇报交流

会议期间各试点院校充分交流,交换思路。同时结合我院宝玉石专业近年来的教学改革经验做法,就基于珠宝玉石鉴定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教材开发方案思路进行了汇报交流。

实践指导

教师合影

通过选派教师参加培训,加强了学院对1+X证书制度以及珠宝玉石鉴定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认识,为今后更好的推进1+X试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召开21-22(1)学期宝玉石教研室期初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珠宝首饰材料与工艺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校内实践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