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多措并举开展返校学生校内综合实训教学

2020年06月12日 09:43  点击:

 

响应甘肃省教育厅返校复学的号召,学院自519日起分批次组织学生错时错峰有序返校,并逐步恢复线下课堂教学,实现从线上教学到线下教学的衔接过渡。在此期间,为统筹教学工作安排,先后制定并发布了《地质与珠宝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返校课程教学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地质与珠宝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课程考核的通知》等内容。与此同时,采取重新编排课程表、统一协调实训教室、消杀教室等措施,为学生返校后保障教学各环节顺利进行做好充分准备。

制定返校教学实施方案

地质与珠宝学院返校班级实训安排一栏

 

线下教学开始后学生实训有条不紊地开展。全院教师均按照相关要求,提前10分钟到达教室。学生出入实训室秩序正常,课堂气氛活跃;师生均按要求佩戴口罩,按要求进行体温检测与卫生消毒,并保持安全距离。各项实训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微信图片_20200610083429

路磊老师“现场+直播”进行《首饰镶嵌工艺》实训教学

微信图片_20200610083432

苏巧云老师进行《地质数据处理与制图》实训教学

微信图片_20200610083422

赵博老师进行《首饰加工学徒》实训教学

微信图片_20200610083521

李国琴老师进行《玉雕工艺》实训教学

微信图片_20200610083435

李亚亚老师于拓珍实训指导学生开展钻井地质编录实训

微信图片_20200610083449

苏巧云老师于拓珍实训指导学生开展探槽地质编录实训

微信图片_20200610083506

陈秀清老师指导学生于学院后山开展地质灾害监测实训

实训期间老师认真负责,精心设计,学院全体同学也迅速进入学习状态,积极服从各项安排和指导教师的管理。希望在这次实训结束以后每一位同学都有自己满意的收获。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选派教师参加教育部1+X珠宝玉石鉴定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珠宝首饰材料与工艺技术教学研究所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校内实践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