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玉石教研室组织召开教研室工作研讨会

2020年05月29日 10:44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地质与珠宝学院珠宝玉石教研室于528日召开工作教研讨论会,会议由珠宝玉石教研室主任王艳娟主持。

教研讨论会上,各位教师积极发言,从教学方法、德育理念等方面对近期线上教学进行了总结,针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同时,就网课背景下专业课程如何考核、实验实训课如何在线上线下有效地开展进行了研讨,提出了从信息化教学角度出发,分析当前的学情和教法,一课一策,教学中运用灵活方法,与学生建立沟通通畅、反应及时、不断改善的解决办法。

此次会议,教研室成员勇于探索问题的解决办法,对专业发展和教师自我成长具有实际意义,并为下一步具体工作明确了方向。

 

IMG_256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师生应邀参加2020年甘肃省工艺美术作品展暨第十五届工艺美术百花奖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资源勘查教研室主题教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