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开展在线教学

2020年03月25日 10:43  点击:

 

根据学院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考虑到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以及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的实际情况,依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在线教学工作预案》等相关文件的精神,地质与珠宝学院特制定《地质与珠宝学院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预案》,要求任课教师按照相关要求积极备课、利用多种网络工具及通讯手段认真开展课程的在线授课教学活动。

 

 

2月24日正式开始在线教学,前期因系统访问人数过多、网络压力较大,云课堂出现卡顿,经与平台运营方协调,调整在线授课的教学时间段。同时鼓励任课教师采用钉钉视频直播、QQ群视频直播等方式对授课班级进行在线授课教学活动。

 

各班级学生也按照授课教师要求,积极参加在线授课过程中的签到、提问、讨论、作业等活动环节,与任课教师就学习内容展开交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地质与珠宝学院

                    2020年3月13日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在线教学工作总结与反思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先后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