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专职教师赴深圳考察调研

2018年12月13日 16:22 高磊 点击:

为配合学院发展,进一步提高学院珠宝专业在全国的影响力,根据后期珠宝专业发展需要,我系教学副主任高磊带珠宝专业相关教师赴深圳进行了为期3天的考察调研。

 

考察了解工厂运行模式

期间,老师们前往盛世云海、宝福珠宝、赛菲尔珠宝、顺义珠宝、飞博尔、国玉天工等6家珠宝企业,对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工厂的运行模式进行了深入了解和考察。调研过程中,老师们针对学院珠宝营销室建设、玉雕机雕实训室建设、国家资源库课程建设等问题与企业相关的技术人员就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玉雕机雕实训室建设

此次考察调研得到了学院、系部领导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考察调研老师们对国家资源库课程建设和玉雕机雕实训室建设有了新的思路,提出了更好的建设方案。并对学院珠宝营销室的运营模式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营销室的正常运转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宝玉石专业积极参与2018北京国际珠宝展 下一条:地质工程系高磊副主任等赴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