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与机电工程系两系间开展师生互访活动

2018年12月07日 10:31 赵博 点击:

     

为响应学院组织开展各系部之间师生交流互访的活动号召,经与相关部门商议,我系与机电工程系于2018126日组织所有教职员工参观学院主要实验实训场地及设施。  

   

   

   

我系安排相关人员负责宝玉石鉴定与加工实训中心及地勘实训中心的参观讲解工作,来访参观的师生对宝玉石文化及我系实训室建设情况展现出了浓厚兴趣。  

   

   

   

   

   

   

  参观结束后,两系于树形源B302会议室召开了系部互访座谈会,会上两系的主要负责人及专业教师就共同关心的诸如资源库建设、教师外出培训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师生互访活动,增进了地质工程系及机电工程系两系部间的感情,加强了互利互信,通过一系列的研讨,切实提升了教师的教育教学业务能力,并为下一步的两系深入合作创造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地质工程系高磊副主任等赴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赛菲尔”杯钻石分级竞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