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华夏典当行有限责任公司与宝玉石专业教师座谈

2017年12月11日 20:38  点击:

20171211日,我系于金星313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专业研讨会议,北京市华夏典当行校招总监向本康一行三人参加会议,地质工程系主任何沛锋、副主任高磊一同参加了会议。

说明: IMG_1849
会议现场

会上校招总监向本康向我系宝玉石专业教师介绍了近年来华夏典当行的主要业务及发展前景,提出了企业在西北区业务拓展过程中需要大量人才储备的需求。副主任高磊也向企业方介绍了我系宝玉石专业的发展情况,指出高职高专学生的培养目标可以很好的满足华夏典当行销售业务对人员的需求。通过本次会议校企双方增进了相互了解,并就设置订单班、冠名奖学金、技能大赛赞助、学生顶岗实习、科研项目等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为未来更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教育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下一条:地质工程系召开教学诊改及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