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召开教学诊改及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2017年12月08日 09:47  点击:

128日下午14:40我系于显宜盛301会议室召开了教学诊改及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地质系主任何沛锋、副主任高磊参加了会议。

说明: IMG_1835

会议现场

会上何沛锋主任传达了学院办公例会的精神,要求各位老师做好“课程思政”,于课堂教学中穿插进行“五分钟立德树人”教育,并将宋元文副院长对我系的工作指导意见做了详细传达:内容涉及到宝玉石实训室建设、实训课程项目开发、校园珠宝展经费等问题。系副主任高磊介绍了近期我系的主要教学科研工作任务安排及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对地质专业学生校内综合实习、宝玉石专业兴趣小组及校园珠宝展等活动提出了要求。会议还对地质全真实训场二期项目建设内容向全系教师广泛征集意见,以使建设方案有更好的系统性,使之更好地适用于教学及学生实训。通过本次会议,使我系全体教职工明确了近期的主要工作任务及努力的方向。

上一条:北京市华夏典当行有限责任公司与宝玉石专业教师座谈 下一条:教育部长陈宝生撰文: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