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30地质与珠宝学院召开甘肃省高等学校产业支撑引导项目研讨会

2019年08月30日 16:52 赵博 点击:

 

2019830日下午14:30,地质与珠宝学院于显宜盛301召开了甘肃省高等学校产业支撑引导项目《甘肃煤矿区废弃地治理与复垦的关键技术及示范研究》的研讨介绍会议。地质与珠宝学院院长高磊主持了会议,项目主要负责人员及参与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磊院长介绍了该项目的项目来源、项目背景、主要研究内容,负责项目申报的逯娟老师介绍了项目开展的三年期限内的各阶段主要工作内容,其他与会人员随后积极发言讨论项目开展过程中的一些细节问题,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科研项目研讨会的召开,极大地调动了项目参与人员的积极性,为甘肃省高等学校产业支撑引导项目的顺利开展开了一个好头。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组织召开建设项目验收会 下一条:地质工程系召开地质专业实训室扩建项目及宝玉石资源库建设项目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