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系召开地质专业实训室扩建项目及宝玉石资源库建设项目论证会

2019年03月07日 11:57 赵博 点击:

 

201937日,地质工程系于显宜盛301分别召开了地球物理勘探实训室扩建项目及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论证会。地球物理勘探实训室扩建项目论证会议邀请了中铁西北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正高级工程师李登科、甘肃土木工程科学研究院勘察分院副院长高玉广、兰州理工大学副教授罗维刚、中国地震局兰州地震研究所副研究员王强,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论证会议邀请了甘肃省黄金珠宝行业协会秘书长管伟民、老凤祥甘肃、青海总经销总经理苏飞、皇家王子珠宝有限公司货品经理付伊婧、国土资源部兰州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主任窦仕臻参加。学院国资处处长段兴聪、地质系系主任何沛锋、副主任高磊,及相关项目负责人、专业教师也一同参加了会议。        

                  

   

地球物理勘探实训室扩建项目论证会    

   

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论证会    

会议围绕地球物理勘探实训室扩建及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两个项目分别展开,与会的专家对于我系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经过不断的讨论与反馈,最终通过了两个项目的建设方案。  

   

与会专家领导参观我系实训室    

会后与会专家领导一行前往我系的宝玉石鉴定与加工实训中心及地勘实训中心参观指导工作。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铸匠炼技 强基育人”系列活动之地质专业骨干教师参与学术交流讲座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邀请校外行业专家进行学术讲座

关闭